在大學時期因朋友的因素一直很想到澳洲走跳看看
也在大四的時候跟好友提起關於走跳袋鼠國的事宜,但看看自己的荷包連機費跟生活費都沒著落

只好乖乖的放棄走跳的想法

找一份安穩的工作卡實在
一年過去了,對於走跳袋鼠國的想法不減而增,心想說不管如何真心好想去袋鼠國走跳一下

加上某些因素讓我毅然的決心出發袋鼠國
迅速的申請了簽證,也訂好了機票


終於在20121224日我的走跳袋鼠國人生啟航了
買了新加坡航空的機票,桃園機場飛新加坡------>新加坡飛澳洲布里斯本


新加坡樟宜機場有三個航廈,每一個航廈都好大好漂亮~~~~

航廈跟航廈之間可以搭輕軌跑來跑去

樟宜機場不止大,裡面也有很多公用設施,提供給轉機需要等待的旅客


小橋流水可以在這邊上網,休息.....小池塘的旁邊還有免費按摩腳的機器可供使用




蝴蝶館~~~~可以進去看蝴蝶,但本人我太怕昆蟲,我進去不到3秒立刻奪門而出
驚恐指數百分百~~~~~~


電影院~~~~有免費的電影觀看



巧克力商店~~~~可愛的M&M公仔


手機充電亭,可以上鎖,等差不多充飽電在回來拿~~~但通常熱門款手機的充電器
Always滿線~~~~~~乾脆自己找插頭充電還比較實在



沙發區看看電視打打小盹.....還不賴

晃一晃轉眼間轉機的時間到囉........準備登機囉!!!
GO GO GO袋鼠國



每次一進到機場都要進入奇怪的模式.....一定要口罩.帽子+外套
還因為這樣子假鬼假怪的被海關人員問,為什麼我要帶著口罩

大概是怕我有什麼傳染病吧!!
飛呀~~~飛呀~~~飛的,飛了好久好久終於到澳洲囉!!!
這裡艷陽高照跟台灣冷颼颼的天氣,差很多....一下飛機立刻直奔廁所換裝


Welcome to sunnybank.......是一個華人超級多的集散地

這裡就是我即將待上一年的地方
下面就是第一個住宿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