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可以告訴我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最近常常莫名的想東想西的!


因為.........


我最近看到好多對情侶!!


我不知道要羨慕他們還是?!


前幾天去火車站等嘉汶的時候看到好多對情侶

感覺.......很好!!很甜蜜......


頓時之間,看了一下自己

孤身一個人!!!很想有人陪在我身旁,我希望那個人能夠疼愛我

但是......事情總是沒有那麼容易如願

現在的我!好想好想有人陪我再我身旁!


而我多麼希望那個人是"",我想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你會知道.........我是在說你的!


我想我大概是孤單到昏了頭吧,要不就是看到太多對情侶了

所以才會這樣子想!!

我想我大概是怕孤單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