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超愛這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可以去下載來聽~~


Loving You

作詞:趙之璧 作曲:趙之璧



*說愛我 將你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 星辰淡了 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你走 不是我的祈求 是預料你真(就)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你消失的背後

 而痛 遺(還)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溫暖變得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妳離開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你沸騰到最後



 Repeat *,#,&,#



愛從一開始就為你哭 為你沸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