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也有颱風ㄟ~~~長那麼大第一次遇見

真新奇.....最近阿學校發生了一些有的沒的的事!!唉.........

昨天跟妹妹聊天他也是這樣子跟我說的!!他也再學校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她好像比我誇張唷!!因為她們班都是~~勢力鬼!!跟自私鬼~~

我們班是還好啦!!只是有些許的~~~~花蝴蝶!!飛來飛去的~~




我希望...........之後的校園生活可以一切順利!!!也希望以後我可以有些閒錢~~~~


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們去好事多!因為我愛好事多~~~~但是沒有閒錢可以辦會員卡


很貴ㄋㄟ..........一年1200!!我是窮人~~~~



順便宣傳一下..............有誰有興趣去參加陸軍官校的聖誕晚會呢??!


要專車接送唷~~~~


有興趣的妹妹~~~~可以跟我說一下!!我朋友缺舞伴~~~哇哈哈


真的很好奇陸官的人怎麼辦晚會跟跳舞?!好好奇唷..............


感覺好像會很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