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忙碌~~~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米香.學姐比賽.記者會....雜七雜八的令我很忙吧


最近超多學長.學姐都在為了比賽最準備............而我呢!!!都會在旁邊偷看


我想多學點~~~我想多了解點!!我想變的厲害點


我說過:我想成為同年齡層裡最TOP的那一個  這句話我會想辦法實現的


我希望我的拉糖可以越拉越好!腦中的創意會越來越多~~~

最近看到小紅學姊的比賽作品!!他好厲害唷~~都想的出來要做什麼


我ㄚ............每次要比賽的時候腦子都一片空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的不夠多


所以最近的我~~瘋狂去圖書館借書!!!想多看一點~~~希望腦中的靈感也會多一點

但是我更想可以找機會~~~~練拉糖!!!

甚至曾經想過......趁學姊不在的時候偷偷拉她的糖!!!

但是我是俗辣....我不敢!!

希望小紅學姊的拉糖作品還沒做!!我想看...........順便可以偷偷練習一下!!

小紅學姊~~~~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