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有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從來沒去過清境的我在那裏度過了我的生日

我非常的開心跟興奮!!最近的我很喜歡山上~~~山上空氣很新鮮很乾淨很安靜

再上山的途中我還看到了一整排的"草莓園"~~我好想去採草莓唷!!但是我們沒去~~因為怕太晚上山會塞車

到了我的住的民宿~~那裏還不錯~~~房間也很好!不過~~隔音差了點

那過那裏很漂亮唷!!視野也很好~~~民宿老闆人也很好!!一切都不錯~~~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跨年的活動場地~~~看跨年晚會!!

那一天TVBS有去那辦一個"時光隧道"的活動~~~主辦單位有發仙女棒給大家

當大家把仙女棒點起來的那一刻~~~超漂亮的!!真的很漂亮~~~

雖然晚會沒有請藝人來表演~~~不過主辦單位卻不段的放煙火~~~一直放放放放煙火到跨年的那一刻

到了跨年的那一刻~~~四周~~~四周唷都放起了燦爛的煙火!!超漂亮的~~~

轉一圈都可以看到煙火!!我超開心的~~~我度過了今年最快樂開心的跨年

大家一起大吼~~~~新年快樂   遭HIGH的~~~~

而且寶貝還有帶我去台中玩~~順便去找姑姑她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反爾覺的台中比較冷唷~~~~不過逢甲夜市跟一中街都好好玩唷!!

那邊有賣一些東西是高雄沒有的唷!!去逢甲夜市的時候也吃了很多~~~~東西唷!!

都要胖死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雞蛋糕~~那個雞蛋糕好好吃唷!!

章魚燒SOSO而已~~~我在逢甲買了一頂毛帽我好喜歡唷!!謝謝~~我的寶貝

我今年真的度過了一個最開心的生日~~~


寶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