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學校變的好熱鬧!!不在像寒假一樣~~沒什麼人



      還是比較喜歡熱鬧的感覺!!但是話說回來~~~我們這一群人不是說好要一起打麻將嗎???




寒假都過完了!!連出去玩都沒有~~~~最近一定要來給他辦一個烤肉大會



           時間:校慶那天                 地點:老那家~~



      雖然剛剛回到學校就發生了一點事情!!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各退一步







不要再有什麼爭吵!!!我們來學校~~~~是來讀書的!!


                                       又不是來這裡交一大堆朋友!!所以....................把自己擺第一吧



不要那麼在意他人的感受!!你只需要跟你覺得合得來的人相處的好就好了!!





難不成又要像以前一樣~~~交一堆朋友結果都是爛人嗎??!!


                  所以.............我希望妳可以開心點!!!你也知道~~~我們是朋友,我也不知道怎麼評斷你們之間的事情





希望..............妳可以開心點!!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可以一切順利!!



                                                你對她很失望的事情!!!希望~~你就擺在心理吧!!!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而我呢~~~明天是228放假!!!    YAYAYAYA~~~~~~~~~~~~~~太爽了!!放假放假~~~哈哈




我要回山上..............去參加寶貝他表哥的婚禮..............而且要穿原住民的衣服



唉ㄚ................真是新奇!!!沒穿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到時候在拍照片回來唷!!!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