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一切都還習慣~~唯一不習慣的是感覺變了


感覺變的好奇怪!好陌生......


說要出去玩大家都三三兩兩的,並沒有很大的意願要去~~~



之前約定的事情似乎根本就沒有人聽進去......或許是因為有事情吧也或許一點都不想出去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約大家出去玩大家也都不要.........這樣子我不經的從心裡問自己           以後我還要約大家一起出去嗎???



我還要提出一起出去玩的這種話題嗎???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清楚................當初的那份衝動也都漸漸變淡了


或許下一個新的學期會轉變的更大,休學..........回家.......上班.......陪另一半


在我們的生活裡留下了些什麼????也擁有了什麼回憶?????



我不知道~~~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感情好一點            在我的心理我覺得........大家並非很在意彼此


或許是我的感覺出了差錯!    也或許.........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吧



我想問.....................大家是不是真的在乎彼此?!           大家是不是真的把彼此放在心裡?!


大家是不是真的在乎對方?!



我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我希望越來越好!!


我真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