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亞當跟夏娃幹麻要創造萬物創造人?

創造了人之後............一切就開始變了樣!再也不是最純樸的人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被感情的事情困擾著!!當她們被感情事情困擾著的同時....


我也被怎樣安慰她們困擾著!!

有的~~大發脾氣!有的不爽...........有的甚至讓我說出很重的話!


她們到底怎麼了?!突然之間怎麼轉變那麼大????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就算說盡了人生大道理或者是講了長篇大論的理由

她一點也聽不下去!這...........不是我當初認識的她!!你怎麼了???當初明理開朗的妳~~跑去哪裡了?


我到底該告訴你這樣子不好?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見呢????我說的話~~你聽見了嗎?


你說你知道我是關心妳!怕你受傷害...........但是你心裡真的這樣子想嗎???

或許你的感情世界我不了解!!但是...........我希望妳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太傻.......有一天你傷心難過後悔


我也會跟著難過!!!當初天天都在一起~~讀書~吃飯~玩樂!

現在卻不知道多久沒見過你了!你過的好嗎?再做些什麼?沒人清楚......


你還記的有我這個朋友嗎????


這句話是我心中無聲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