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姊姊去夢時代吃飯,順便小逛了一下......而我也是衝著寵物餅乾去的

再夢時代B2有一間寵物達人的寵物用品店,那裡有狗狗餅乾歡樂吧

平常狗狗小包餅乾250 大包400 (不限克數,只要袋子束的起來就可以啦)

最近大概是週年慶吧,小包的打折~~只要190!!我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

平常幫倒布(我家的狗)買狗狗餅乾一包800g就要3百多塊!!

而且拉布拉多食量出了名的大!!餅乾通常~~很快就會被他吃完了

我買了一包費盡了全力!!死命的塞~~拼命的塞,塞到袋子幾乎快破了

也很努力的束起來了!!店員說~~我還真利害!!塞那麼多.....

我個人也很得意!!拜託~~狗狗餅乾通常都很貴!!當然要多塞點阿

狗狗餅乾歡樂吧的東西還蠻多的,不過狗狗的零食都大同小異啦!!幾乎都是餅乾類的,或者是牛皮骨


就是用這種餅乾帶裝的!!袋子不算大~~不過努力點塞!!可以塞不少


這是我努力的戰績!!



這些是我裝的餅乾種類,所以稱的上算多啦!!

我想我們家倒布一定很開心^^

所以家裡有養狗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不彷去看看唷!

不過我不知道活動到幾號!!不過可以去看看啦~~~

地點:夢時代百貨公司  B2寵物達人

小飄:快去那邊買餅乾給你們家mico吃吧!!我覺得很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