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上映日期!!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在同事的邀約下馬上~~~飛飛飛飛奔去看電影!!真的好好看唷~~~
雖然說有點久@@"好像是三個多小時吧!!

而且.....................

鄧不利多死了  我整個人都流淚了

但是張大頭比我更誇張!!他哭到啜泣...........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去看的,雖然結局有點突然......But好看唷!!
下一集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吼.........................

我的下一部期待的電影是~~暮光之城:新月
要12月份才會上映.........日子過的真慢!!!
最近我的無名都荒廢了,因為沒有VIP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相簿也不能增加,終於在今天我去儲值了..........才可以如願的來寫寫無名
沒有金卡真的很不方便!!
我果然已經習慣了!!
雖然暑假很悠哉...不過有點無聊!!!少了點什麼~~~所以趁著暑假學點東西
希望我會有所成就..........期待吧!!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