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  1986.10.15

來到這個世界上

東海

一個不笑的時候帶有點憂鬱的帥氣大男孩

有著迷人的水汪汪大眼

發電指數:五顆星

必殺技是



東海笑容是如此開朗迷人

但是其實他背後有不少心酸

初中二年級就離開了故鄉木浦

來到首爾追尋他的夢想

小小年紀的他就經歷過了喪父的痛

如今的他

越來越成熟有魅力

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可愛男孩



變成迷人帥氣的男人



沒變的是

你那調皮討人喜歡的個性

關於你


S.M.小公主李東海,因為被大家寵愛著所以向來刁蠻又任性,在哥哥們頭上翻跟頭,在弟弟們面前耍公主脾氣,整日胡作非為,抓到誰欺負誰。囧的是,被小公主欺負過的人都漾著幸福傻樣,小公主倍感“欺負人為人生快樂之本”。 


受害人:韓庚

 

加害理由:被欺負的韓庚會陪他一起玩

 

大部分時間都是李東海主動招惹韓庚,而韓庚本身就有抽的本質,配合度又很高,所以會從受害者逐漸變成加害者,陪李東海一起抽。 


證據
1.記者會上經常“怒瞪”坐在隔壁的韓庚,然後兩人正式展開大眼瞪小眼的無聊遊戲。 


證據
2.東海特別喜歡從背後抱著韓庚,因為韓庚比較高,從背後抱著他就可以變成懶骨頭,把身體的重量完全壓在對方身上。如果可以不走路,小公主非常樂意一直賴在韓庚背上。 

證據3.經常突然戳韓庚一下推韓庚一把,之後立即縮起肩膀做出“我好害怕”的樣子,等韓庚回過頭再繼續招惹他…… 


 強仁說李東海是金希澈第二,抽泣風來擋都擋不住,而立東海之所以欺遍SJ無敵手,完全是強仁和金希澈一手“慣”成的!強仁雖然看起來“強”,但脾氣好的像綿羊,跟李東海一起生活了五六年後有了很深的感情,所以對他非常忍讓,就算李東海爬到他頭上沒大沒小他也不會生氣!有了強仁的縱容和希澈女王的保護,李東海有了做壞事不用買單的底氣,從此欺負人再也沒有任何顧忌!

受害人:強仁

加害理由:茄子好欺負啊

證據1.MCSuper junior中最好欺負的人是誰?

 

李東海:(不假思索)強仁!

 

MC:(被嚇到)對東海來說最好欺負的人是強仁嗎?!

 

李東海:對我來說所有人都好欺負!因為只能說一個,就說強仁哥了。 


證據2.向來都是茄大將欺負別人,但某次活動中他終於被無法無天的東海帶頭欺負了。茄子蹲在地上,被站在一邊的東海一腳踹翻在地,像笨熊貓一樣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銀赫響應小公主號召,趕來又補了一腳……不知肇事者再錄影后有沒有被茄大將修理。


 

 

欺負銀赫就像一日三餐,少一餐就會讓公主渾身不自在。動手動腳是欺負銀赫的基本招式揪耳朵捏臉,拿東西丟,把重的東西直接丟給銀赫是習慣動作,拿到礦泉水瓶子之後立即敲銀赫的頭是直接反應……總之,欺負銀赫是東海最大的生活樂趣。  

受害人:銀赫

 

加害理由:……等公主大人想一想

 

證據1.遊戲中帶頭狂踩銀赫,但有人踩得重了誘發了東海的公主脾氣,於是偷偷繞到那人的背後趁其不備用力推之,用行動證明銀赫只有他李東海能欺負

 

證據2.銀赫乖乖站在一邊聽MP3,公主走過來飛起一腳踢開他,然後站到銀赫站的位置上。看銀赫一臉委屈他就美得想跳舞。

 這樣可愛的行為真的讓人喜歡  如果我是哥哥們 我也會很樂於被欺負


在SJ裡面 他最愛黏著赫宰

可能因為年紀一樣吧

兩個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兩個感情好到 就像對小情侶一樣



以下的對話 就可以證明 李東海到底有多愛李赫宰

銀赫:對了,你來幹什麼?
東海:想你了唄!

銀赫:看到了可以走了吧!

東海:還想見你怎麼辦?

銀赫:那過一會兒再看吧!

(過了一會兒)

銀赫:看夠了吧!

東海:沒有

銀赫:你走吧,我想享受我一個人的時間

東海:我想享受兩個人的時間

 

東海:銀赫,我愛你。

銀赫:你不要再單相思了。

銀赫:東海啊,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東海:我們好好配合就好了,下來我揍你! 



希望東海不管幾歲 都還是可以這麼可愛的跟哥哥弟弟們走下去

要天天開心 快樂

身體健康

東海爸爸會一直在天上守護著你喔~~


性感的李東海((噴鼻血了我....



(獻給孝順的孩子  李東海)

생일 축하해요

送上赫海CP動圖 

鐵達尼東海與赫宰




사랑해요!!



圖片自製拿取請標明出處:無名akk1652
(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謝謝

p.s 請大家一起來留言祝福東海吧!

  
以上的照片,文字都轉宰於:無名akk1652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