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的8:30在高雄縣政府廣場前要發放號碼牌,很多的親前一晚就露宿街頭,半夜的廣場真的不是我在說非常的冷,還因為太吵警察來關切幾次
我們則是昨天的早上就一行人殺去排隊了,去的時候前面已經有一些fan了,看來大家都很拼命
不過也沒辦法這是追星族的宿命,晚上一切都非常的和詳,到了早上清晨一切都變了~~6點大家就通通都站起來
在睡覺的也被挖起來,大家紛紛收拾自己擺在地上的報紙,接著一個似縣政服的人員說:大家排成一列站在號碼上
當下的我傻了!!不是8:30分才發票嗎??現在才六點就整隊,會不會太早了@@"
而我的朋友正在家中,因為前天他在廣場上已經排隊排了一整天,只不過是晚上回家休息一下
就發生了不可收拾的情況,後面的親不諒解我們,認為我們當下沒在位子上就不算,不過.....前面&後面的親都清楚的知道
我朋友的確有來排隊,只是我怕她累,叫他回家休息...我想這樣子因該不過分吧,因為他也是前一天晚上約12點多才走的
人總是要休息吧!!但是很很很後面的人卻認為這樣子就不算,那這樣子我朋友排了一整天的對算什麼???
後面的人說對他們不公平,那對我們呢???公平嗎???怕自己拿不到票就說前面不公平,如果自己有拿到票就說公平
這樣子真理和在....無奈的我也只能罷休,因為我不想吵架....但是我非常的對不起我的朋友
之後後面的人又一陣沸沸揚揚的開始叫囂了,他們不願意後退(因為此時開始整隊了,一個號碼對一個人)就發生了
一大清早就吵架的情況,後面的歌迷跟前面的歌迷吵架,大家都不願意退讓
而我也傻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接下來記者就來採訪了
來採訪大家吵架.....天阿!!OPPA們一定不看到這一切,我只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有爭吵,好好的說

我只想說歌迷們因該不要因為自己可能拿不到票就跟前面的人吵架,因為畢竟前面的歌迷們可也是很早就來排隊了
而前面的歌迷們也不要一個人來排隊卻帶了10幾個人來取票,大家都是來看SJ的一定要互助,彼此各退一步就不會惹來一陣爭吵
以上只是我個人有感而發,或許有親並不認同我的看法,不過說真的現在自私的歌迷真的很多,還有插隊的人卻大聲嚷嚷說大話
不過很好的親也很多,我前面的就是~~大心

昨天還不少黃牛也去排隊了,那些阿桑阿伯根本把我們歌迷當凱子,
而且他們陣容堅強呢!處處都有黃牛~~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