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I ♥ Super Junior
白底!!13位剪影&寶藍色字體
毛巾規格:115*27(cm)
售價:200元(不含運)

「I ♥ Super Junior」

最喜歡喜歡喜歡喜歡Super Junior OPPA們 XD"
不錯過誰!!!!
雖然,心總會偏向13位中的理想型,
但是其實13位OPPA都是最棒的最愛的~
所以所以除了替自己的理想型OPPA應援!!!
身旁也要必備一條全體應援毛巾,替13位OPPA應援!!!!!!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這次,我們採用OPPA們的剪影ˇ
每隻都超級可愛!!!!
排序依照年齡排位子(利特→圭賢)

小璇大大推薦唷!!
---------------------------------------------------------------------------------------------
之後還會再加上一段文字之類喔!在更新!!!!

由於有一定數量....50條的限制!!
所以必須登記至40位,才可以製作~
如果登記數量超過50還是可以繼續登記!!


因為要在2巡之前送到大家手上~
期限到01/21日,無額滿就不考慮製作摟...
喜歡哥哥的親~快快先登記吧!!

請先確認你要的數量後
在下方用悄悄話留言登記
登記格式:


1.姓名:(真名)
2.電話:(手機)
3.MAIL:
4.數量:

謝謝支持^^

P.S. 2010年01月23日公佈是否開團成功!!在進行付款動作唷~

如果1/23之前已登記至40條,立即通知廠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