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我不知道在忙什麼,天天都很"無營"我的24小時都不夠用╮(╯▽╰)╭
我希望一天可以多增加一點時間,最近忙著我們家男人220.221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宜
訂飯店.包車.接機.送機.周邊...........一堆啊哩拉扎得事情,真的有得忙得~~~每天電話打來打去
時間也就消逝的非常快速,不過我只能說~~追星真好玩!!超有趣的~~可以認識很多親們(抱)
我也因為這樣子認識了很多朋友..小儀.紅豆.湘盈.小恩.小白.阿君.佩文.木木.....................等很多很多
大家都非常的用心在交朋友,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趣事

重點是..............................
我們湊在一起都超吵得,哈哈哈阿~~~~~誰叫我們是HIGH咖呢<( ̄︶ ̄)>
今年2月小儀衝鋒隊要去韓國探路!!!他要跟我家男人一起回韓國~~~真好我也想要!!!小儀請把我塞進行李箱裡!!感謝
然後我呢!!!五月去二次探路,接下來小白七月再去韓國玩

唉...............老天讓我們太晚認識了!!不然我們就可以在今年相約一起去韓國玩了,不過沒關係
大家又約定了畢業的那年七月衝我家男人的生日7/1去KTR幫他過生日~~~~~
希望這個夢想可以成真,我快等不急了
  
就在前一陣子興奮的跟朋友決定了今年的五月要去韓國玩,也訂好了時間跟民宿
日期:2010.5.16~5.23日
地點:韓國(準時出發)
我們一行人八個打算去韓國八天,所有的一切都靠我們自己,我們裡面有幾位會說韓文!!盟擔心
而小女子我呢!!目前學會了發音,哈哈~~~正在努力當ing.............
熊要我最近開始規劃行程,我只能說我的行程表爆炸了!!!!很多很多的地方都好想去唷~~8天真的夠嗎?!
不過不管如何死都要去KTR..........歐吧!!我來了

先來介紹一下韓國大概有哪裡好玩的
首先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FTville   位於交通便利的東大門附近,不管是買東西或者吃宵夜都很方便
   


斗山塔:女孩子們雪拼衣服的好地方,不過聽說裡面的衣服也沒多便宜......



SM大門:哥哥們的經紀公司,在這邊可以堵到人




KBS電台:看KTR的地方~~~在這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我家男人(帥) 
   

哥哥們的家:明星公寓~~我也要住隔壁



SJ代言的炸雞店-怡客村:
 


篸雞湯:天阿............必吃!!不吃可惜~~~柔安有多想吃這個!!



藝聲家餐廳:我希望可以遇到阿雲



汗蒸幕:我想變成羊ㄇㄟㄇㄟ
路邊攤炸醬麵:黑嚕嚕的炸醬麵
梨大女人街:瘋狂蝦買的好地方
還有去韓國非吃不可的東西
1.香蕉牛奶~~~我打算八天都猛喝


2.必買的東西~~拉麵鍋!!!就是泡麵鍋啦



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或者好吃的東西要分享給大家~~~也分享給要去韓國玩得捧油們!!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做功課唷!!等行程規畫好~~~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唷!!

(以上圖片皆轉仔於網路-麗伶的Blog.用美食看世界Blog.特心-朴利特台灣後援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