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我終於要出國了,第一次就是去自己喜歡的國家(我男人家)-韓國
我們是搭泰國航空去韓國的,所以必須到桃園機場搭機,桃園機場真的好大,跟小港完全不一樣

首先我們到了免稅店大家就都淪陷了,第一站是免稅的菸酒販賣部,大家都買了一推菸,很驚人
不過民航局規定的是只能帶200支菸,約10盒,但是大家幾乎都會帶兩條,一條出境前先拿,另一條回國再領
然後先拿的那條就塞行李箱,醬子就有兩條了,這樣子是還好沒被抓

不過想要多帶的話可能要冒險唷!!



這個是泰國航空的餐點,我們去的時候有牛排跟雞肉,我點的是牛排,其實還蠻好吃的,肉不會太硬,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影料:紅酒.白酒.柳橙汁.蘋果汁.7up.汽水可以選擇

上面那個低卡路里餐是師瑛點的,這種特殊餐點都是必須再訂位前就說明的
師瑛說那個不好吃,所以他到最後還是吃了點牛排,他說那個吃不飽,我想大概也是因為不好吃吧

我第一次坐飛機,非常的緊張,師瑛還說我很誇張,因為我一度身體很僵硬
下飛機的時候我們兩個衝超快的,她說不衝快一點,到時候會很晚才下飛機


仁川機場非常非常的乾淨,而且很漂亮,難怪可以好幾次都被票選第一名
台灣真的要改進一下,而且去韓國的旅客真的很多!!!




看得出來她們在比什麼嗎????答案是:SS501
哈哈..................

上圖旁邊那個站牌就是我們要搭往東大們民宿的高速巴士站牌
巴士:6002


上巴士前司機(阿揪西)會把你的行李放到車子
在每一個人的行李箱上面都會貼上一組條碼,然後再把存根聯給你,
這樣子一來可以以防萬一人家拿錯行李,也不怕自己的行李被拿走,真得很貼心
我們有印折價卷所以一個人是八千塊韓圜



(修正~~不是藍燈節!!是佛祖生日)


我們剛到韓國就覺得那邊有點涼,大概是因為台灣很熱吧,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
天還非常的亮,根本不像晚上了,我們去的時候遇到他們的佛祖生日遊行
大概就是跟台灣的元宵節差不多,不過他們是花燈遊行唷,感覺很像嘉年華,所以也讓我們塞車塞超久的

害我們還因為換畢所關了,沒換到錢,加上在機場換得太少了,所以錢少到可憐,只夠付房租
結果沒錢逛街..............一整個無言到一個極點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東大門FTville(高爺式民宿) <~~點我有超連結
位於東廟站10號出口旁的大樓,我覺得他交通非常的方便,樓下就有TWOTWO炸雞店.超市.31冰淇淋.銀行
附近有超商.飯捲天國.麵包店.1000元商品店.小型菜市場.藥局

樓下的超市是我的好夥伴!!那裡賣好多東西,我一到韓國就馬上殺去那裏買了很多罐香蕉牛奶!!!超好喝的

重點是離東大門非常的近!!走路就可以到.....晚上去逛東大門逛到半夜不怕沒地鐵回家,因為走路就可以回家

房間很大,可以說是什麼東西都有,有廚房.微波爐.冰箱跟洗衣機 可以使用,房間內有電腦.吹風機.電視.曬衣架可以試用
貼心的房東還在房間內準備了轉接插頭了,所以電器設備如果可以接受220V以上的電流,就不需要買變壓器了,也不用在買轉接頭
房間內就有附設,有三個!!所已因該是足夠的

浴室內有提供:牙刷.牙膏.毛巾.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需求的話,上述這些都可以不用準備,那裡就有,可以省一些行李箱的重量

房間非常得寬敞,床躺起來很舒適,我覺得床墊很軟,所以我那幾天都睡得特別得好......加上冷氣吹下去!!整個就是完美
我是睡中間那張床
我真的很推薦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住這裡,這裡真的很棒,它在23樓視野很好!!
門口的旁邊還有一面很大面的鏡子,要出門前可以在那邊照鏡子,韓國家家戶戶都是用電子門鎖,所以不需要帶鑰始出門
只需要記住設定的密碼即可,我們大家都超想帶一副電子門鎖回台灣的,好方便的說.......





大家都放完行李後,大家也都還沒吃飯我們就前往我們今天晚餐的目的地:三層肉.COM (位於惠化站)
因為去吃飯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店內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客人,不過老闆很熱情

烤過的三層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非常非常的好吃,不會讓你感覺很噁心
店內的蛋捲也好吃到一個極致,就是流星花園裡面李敏鎬愛吃的蛋捲


店家會提供:醬油.辣醬.黃豆粉.鹽(圖1) 蔥絲(圖2) 芥末蘿蔔(圖3).  生菜

芥末蘿蔔泡菜吃起來甜甜的,一點都不辣!!這是我在韓國期間最愛的泡菜,我一回台灣後就開始想念了
這個台灣吃不到

我建議大家將烤好的三層肉沾上黃豆粉單吃,吃起來有一股很特殊的味道,甜甜得好好吃
或者將三層肉+白蘿蔔泡菜+大白菜泡菜包裹生菜一起塞入口,有一股快感!!一定要一口唷~~~要一口塞
把嘴巴塞得滿滿得就像韓劇裡面一樣,真得好好吃!!喜歡辣的人也可以在多加點辣醬


吃完飯後因為太晚了,原本預計要逛惠化,但是店家幾乎都打烊了,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結束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加上我們都沒有錢可以逛街>'<




我在路邊攤發現了!!很可愛的棉花糖小販,棉花糖的顏色好繽紛唷,跟台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