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上看到君君轉載了一個女生整形的全過程!!我看了之後~~整個都覺得他很有勇氣

重點是家裡必須有錢,自己還要有很大的勇氣....畢竟很痛!!
(像我就抽沒種的.........我鐵定怕死)

不過我想女孩子為了變漂亮大概什麼事情都可以忍耐吧!!你們說是不是~~~

看了之後挑起我想整形的那份衝動!!我我我我我.........有點想去整耶!!


但是我只想微整行!!來個開眼頭.肉毒桿菌墊鼻子.肉毒桿菌瘦小腿.抽指好了!!((開始幻想....)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吧!!

她是大陸人

小名叫做 JJ

這是她整形後的照片







你們說他是不是真的很正......正翻了!!完全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子
超羨幕的.....請給我這種臉蛋




他跟他的朋友!!我覺得她們兩個~~~像極了!!大概是同家整形的吧....可能有兩人同行打折唷!!



自體脂肪豐額頭,磨顴骨,隆鼻.開眼頭.割雙眼皮.墊下巴.墊人中……



光是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嚇個半死了.....我彷彿隱隱約約感覺到那種痛
感覺是會在病床上打滾吼叫的痛!!!
是晚上無法入眠的痛....是會狂哭的痛

好痛唷!!(白痴唷....又不我在痛鬼叫個屁)




復原期臉腫個跟豬頭一樣,感覺有點恐怖的說.....

嘴巴摀住,是因為嘴巴很恐怖嗎?!



割雙眼皮的傷口好明顯唷!!



我看了一下他的日記,聽說他的復原期一個多月呢...好久唷!!住在醫院那麼多天
我想鐵定花了不少錢!!





哇....好很多了耶!!不過還看不出來是有多漂亮,而且因為磨顴骨,兩頰有兩個洞

下巴要動手術嗎???不然為什麼下巴也包起來....我在來指係研究一下他的狀況


漸漸復原囉!真的有比較好囉~~~不過還沒有很漂亮,臉頰.人中.嘴巴那邊都還有小疤痕





大功告成.........傷養好囉!!

我只能說真的很漂亮!!害我也很心動的說,我喜歡他的眼睛~~~好漂亮



我只能說這張照片只有可愛而已~~眼睛真的很漂亮!!
而且好可愛唷...........看不出來有疤痕

鼻子的確做的很漂亮!!有點像混血兒




我想大家一定會很想知道他到底是有多醜,為什麼要這樣子動那麼多大手術對吧
也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想動那麼多手術

大概就是不滿意自己吧!!



我覺得看起來很老成,感覺年紀很像很大的樣子~~
的確不漂亮!!



他跟他以前的男友,他以前看起來的確很老成耶!!

我只能說整形的力量真的是~~太大太大了!!!

這兩個人完全是兩張不一樣的臉!!幾乎換了張臉..........

不說他整形的還以為是兩個不同的人勒!!

害我也好想好想~~換張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