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沒錯!!我去剪頭髮囉!!把留到過腰的頭髮

喀喳.....剪短了好一大半

沒辦法吼,頭髮留太長下面的髮絲都吸收不到養分都會分岔


分岔很醜ㄋㄟ......而且頭髮摸起來不順

醬子不符合我的style.我可是很寶貝頭髮的呢,怎麼可以讓他摸起來不順
這樣子"安堆"


最近的天氣好冷唷..很有韓國的fu
不過我很愛,希望今年高雄的冬天可以多冷個幾天
不要又只有冷個幾天就沒了.

不過冬天真的會想吃東西耶,但我算還蠻克制幾乎都不敢偷吃什麼高熱量的東西
就算有也是中午的時候偷吃(胖子的悲哀)
但之前的努力還是有不錯的收穫啦!我要繼續加油...

宴會的日子越來越逼近了,好緊張唷!!但這也代表我們快輕鬆了
連續將近一個月星期一~日都在學校渡過,可以說幾乎是沒有放假
每天也都很晚睡,又不能去運動,一整個痛苦

我只希望宴會順利完成.同學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要吵架

這樣子一切就足夠了.

晚安........我要睡囉!!明天9點學校見~~~安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