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雖然說距離我看完演唱會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但是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瘋狂的追星族,但我可以告訴大家追星讓我很開心.快樂,生活多了很多有趣的事
我也因此結交了許多朋友^^

我們平常認真讀書.認真工作,但是當我們追星的時候我們也認真的追星
算是個愛追星又自愛的追星族
但我們的最高終旨就是不傷害我們心愛的人!看到生人會激動 會興奮 會開心

但我們不靠近.不推擠.因為我們怕他們受傷,怕他們嚇到!!所以我們愛他們呵護他們
很多人都說追星族是神經病!!但是我只能說~~這是我們的興趣!!我們會很開心

我們不打擾別人一切都好說

當3/11.12.13全台灣的ELF都聚集在小巨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好多好多的ELF同在,ELF也很厲害做了很多一系列的周邊商品來販售
還有好多好多的應援!!不是ELF真的會不知道~~那種感覺有多棒!!

在說在說的文字,都無法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ELF的事情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地上的這一堆都是我要帶上去應援&互動的東西(重死了)


一到台北就下雨!!真的事冷死我們兩個了~~~



可愛的紙眼淚應援~~오빠 울지 말아요
場內跟場外都有很多的應援活動,通通都是歌迷自己發起的~~~
希望在自己心愛的오빠面前,拿出特地準備的應援~~~
 

可愛的YaHae.....無哩無牙做了很多很可愛的應援翻牌唷!!




大婷現在是珍珠唷~~~他的小雞帽超可愛的!!無細哇勒共ㄟ...



我的83Line......我可是用這個版子吸引了我們家特好多次呢!!
而且我頭頂上的這個小雞帽也由我親手為他戴上了
But..............他把我的帽子丟出去了!!是怎樣~~朴先生!!你不要太過分唷(Anti的愛)
但這一切都足夠了~~因為我握到手好多次(害羞)


很開心我們又合體了~~~以後我們會常常合體
有一個人一直蹲在旁邊看李東海~~死不拍照!!因為他說他很醜~~呵呵




給大家看一下我囂張的門票~~第一牌萬歲!!萬歲~~~我以後都要第一牌
第一牌就是福利很多!!



大好人來採訪ELF們~~~我想這是我因該沒有要上鏡頭了吧!!哈哈
其實我有被拍到,但我死不抬頭~~
大好人很親切唷!!!



這是我們的西華飯店,房間實在有夠亂的~~因為東西太多了吼
而且回到飯店大家都累死了@@"誰還管那麼多.........



不止오빠 有慶功宴!!我們自己也有慶功宴唷~~超High的~~
而且也很開心唷!!



接著直奔機場~~大家都累翻了!!所以小咪一下~~這就是我們在機場的情況
坦白說很有趣又很好玩唷!!



枉費我們的秘密基地~~拍到很多好照片!!






我拍到最珍貴的一張照片~~老大看到我們心情超好的
對鏡頭比YA~~~是台灣妹讓老大的心情變好!!!!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高清照:
三巡高清照
場外照:場外應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