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璇要來推薦的是韓國超人氣男子團體BEAST代言的卸甲乳囉~~~~
看到首圖就知道這個牌子走的是自然不做作的路線......有一股自然陽光的感覺!!!!

這個牌子叫做A'PIEU  韓文念作 어퓨
它們家的彩妝品講究的是自然,所以很多商品都是不傷肌膚或者低敏感者可以使用的商品

意思就是說很自然啦~~~
小璇也是意外間在網路商店上購買到這款卸甲乳的,沒想到......一使用了之後天啊!!!!超級好用的
現在我的去光水就被我打入冷宮啦!!!我真的很討厭去光水那嗆鼻的味道
手上有傷口的話,還會痛個半死.....



這就是位於韓國梨大附近的어퓨門市啦~~~
一大片的落地窗玻璃讓人經過不想發現他都很難
小璇下次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朝聖!!!


這個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A'PIEU不傷手卸甲乳啦!!(超滋潤溫和卸指甲油乳霜 )
包裝看起來很像BB霜,但他可是卸甲乳唷,在台灣這一類卸甲乳的商品似乎不多見,大家還是習慣用去光水
但去光水往往都很刺鼻又刺激肌膚,使用完畢後雙手還會非常的乾燥

讓人一整個不是很舒服
它的產品介紹是說它是"超滋潤溫和卸指甲油乳霜",功效:溫和卸指甲,滋潤,不傷手,無去光水臭味
光是看到超滋潤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打開後擠出來,是有點類似乳液狀的乳液.......(什麼是乳液狀的乳液@@")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香氣,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總之是甜甜好聞的味道不刺鼻


小璇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可以擦指甲油,但有時候又因為女孩子愛漂亮會在假日放假的時候擦指甲油
但往往都只能維持1~2天就得卸掉,但我又很愛擦亮色系的指甲油~~~~哈哈
讓大家看看我粗糙的手~~哈

 

將卸甲乳均勻塗抹在指甲上面等待5~10分鐘就可以輕易卸掉
用量不需要太多,一隻指甲大約一個水滴狀的乳液就夠了,小璇塗的有點多~~~

不用一會兒的時間就可以輕易的卸除指甲油囉!!!
而且卸甲的同時也順便滋潤了你的玉手~~看看右邊的圖,指緣是不是感覺很滋潤不乾燥呢

 

這個是完整卸除後拍的照片,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指甲的指緣有滋潤到,沒有很乾燥的感覺
也不會感覺繃繃的~~~~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清香



為了比較去光水&A'PIEU卸甲乳的功效,小璇一隻手用A'PIEU卸甲乳卸甲,另一隻手使用一般的去光水卸甲

接下來下面的照片是用一般去光水卸甲
右邊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指甲的指緣感覺很乾燥,沒有很滋潤的感覺
用完後還有一股去光水刺鼻的嗆味,及肌膚緊繃的感覺......不是很舒服!!我事後還擦了乳液滋潤一下
去光水不止用完指甲會很乾燥,最重要的是....如果手上有傷口的話!!!就會痛個半死@@"


 
所以我想卸甲還是用好一點的卸甲乳來卸甲比較好,卸甲的同時也滋潤了肌膚~~~~
真是一舉兩得阿~~~


小璇的A'PIEU卸甲乳是在一個Facebook粉絲團[TK's] Korea House裡面購入的
他們家還有很多其他韓國彩妝保養品的商品,小璇當然也在這裡敗了不少摳摳~~~哈哈
我只能說韓國的保養品及彩妝品真的是王道阿!!!!讓人都會瘋狂的失心瘋

點選下列的TK's korea house就可以直接連結到他們家的粉絲團唷!!

TK's Korea House 


 



【TK's】Korea Hous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