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我去看演唱會的日子了!!!
七早八早我們三個人就殺到演唱會場地去等待整隊,然後發放號碼牌
結果本來預計10點發號碼牌的卻一直等等等~~~等到了11點才發號碼牌
滾石遲到了!!嚴重大遲到.........發號碼牌的時候我呢~~~是拿五號的
哈哈五號五號~~~~發完大家也就通通散去,準備去吃飯~~~~
等到下午三點再回到現場排隊!!但是~~在這個幾小時之中呢!!當然要買
明星商品啦!!結果明星商品到了1點多才來,整個就是慢.....害我在太陽下
曬了好久!!熱死了~~~而且我想買的未來博覽會(亞洲版)既然早就沒了!!
可惡..........沒了也不貼個已售完!!害我排隊排很久!!
而且這次根本沒有什麼好買的!!除了~~MP3我很心動之外....阿信設計的
公仔也很可愛!!我有買一個小的~~~黑色的!!很可愛ㄟ~~跟阿信一樣!!
而且我經過秘密消息知道.....她們3點多可能要拜拜!!終於沒錯....
他們真的有在大門口拜拜!!但是五隻通通都躲在後面~~~~除了瑪莎.怪獸
有走出來外面,另外三個通通都躲在後面!!而阿信呢~~還特地戴了帽子!!
幾乎看不見他!!
這場演唱會氣的就是.....為什麼VIP比我們早進場!!比我們早進場就算了!
他們人超多的~~~大概快60幾個有吧!!第一排大概都被他們佔據了吧!!
討厭~~~該死的le power!!我們已經很努力喝了還是沒中...可惡!Orz
而且尷尬的是VIP的人既然跟記者說我們上個禮拜六就去排隊了...
於是他們就來採訪我們了!!一陣尷尬......因為很怕他們知道!!這樣子
他們會生氣的~~雖然禮拜五的時候怪獸有說要打斷我們的腿!!哈哈
但是還是小怕怕~~~~~我不想被阿信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