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你把我的帳號從你的無名裡刪掉.....


一開始我超生氣的!!!



氣炸了.......以為你真的不要我這個朋友了



但是之後



聽了你的理由後,覺得很合理..........





所以我決定



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





所以我有把你的帳號刪掉啦!!





哈哈哈~~~~~這樣子我們就看不見彼此的無名啦!!!






這樣子因該會輕鬆很多吧!!





你也不用擔心我~~~我也不用擔心你!!





就醬子啦...............刪掉刪掉!!





哈哈哈~~~~~~





我看....................





改天連電話一起刪掉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