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隆重介紹一下我家的新成員[ㄏㄧㄠˊ吱吱-小粉紅]
   


    
這是他的外表.......是不是粉好看!!  他是硬殼滴!!不過有一點重的說.....他光行李箱就有7Kg重
不過老闆說了一句話:因為殼用的材質比較好也比較厚,所以重了點,但是摔不壞可以用很久!!而且它是MIT的唷!!!Made in Taiwan有保固的
老闆一直強調MIT......現在MIT的東西很夯唷!!

去的第一眼我就看上它了!!他的顏色超吸引我的~~~很亮的桃紅色!!!真的很顯眼
想低調一點都不行!!不過我想這樣子在機場的行李輸送帶上因該也很容易認出來吧!!

其實它的價位非常的不親民,我還很猶豫....想說要買硬殼的還是買軟殼的

硬殼得當然比較貴也重了一些,軟殼的比較輕也比較便宜,但是軟殼的沒有鎖,也容易被割破!!軟殼的顏色選擇也比較少
但是軟殼也可以擴充唷!!真不錯..........但是經過了惡魔跟天始的決鬥!!我決定買硬殼的啦

想說硬殼的比較耐摔!!等我四年級海外參訪也可以用,所以就砸大錢買了29"的
我的小粉紅既然在我看的隔天被買走了..........
    冏
但是老闆說他知道我有去看過小粉紅,所以他願意幫我調貨,業務說最近這個顏色很多人買也很流行
所以都大缺貨!!他還叫老闆不要在賣桃紅色的了,哪有人這樣子啊.......

還好我先去看過!!好哩勒甲在

而且貼心的是老闆說有免費宅配到府唷!!超優的..........
而且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可以塞一個人了吧我想,輪子也很好推可以360度旋轉唷
總之我很開心也很期待可以帶它去韓國,但是在我去韓國前....他已經被帶去泰國了!!@@"

希望它回來不要傷痕累累!!



*底部採用直徑50MM360度全方位旋轉高速輪組,增加平推前進及轉彎的順暢度,材質輕盈耐撞擊,讓您輕鬆無負擔推著走。    

*採多段式(微調式)壓式彈簧卡榫鋁合金拉桿設計,具有強韌的特性,保証高強度,使用順暢。

*ABS / PC 聚丙烯殼材質,具有耐撞防刮、耐熱、耐擦傷、耐衝擊的特性,外殼及內部容易清潔擦拭,適合旅遊使用。

*內部超強收納功能,內裝置物之X型可調型式彈性綁帶,使您固定衣物及個人用品更方便。中間設計網袋型的分隔層片,讓您可置放零散物品,另外附贈兩組衣架讓外套西裝等衣物更好收納!

*採用內嵌式【TSA國際認可海關鎖】,不易因運送中的撞擊而爆開。

*ERGO時尚流線系列特別採用電磁鎖設計,方便使用極佳防竊效果不易被破壞。

*產品通過外力撞擊 / 箱輪行走 / 箱輪行走 / 手把裝載振動等多重測試,品質經 ISO9001認証。

*享有公司售後服務及保固,敬請安心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