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那一天我一回到高雄就馬上整理東西了~~~
因為那一天晚上我們要去Dreams看Stanley
超帥的Stanley~~~~天ㄚ~~~我們10點到那裡!!門口已經排了超長的隊
想不到去夜店看Stanley也要排隊!!人真多~~~
限好當初已經拜託人家幫我們買好票了~~~~
而且那一天小黃還帶了他的朋友一起來唷!!!
但是可惡的是~~~我跟他朋友兩個人玩太HIGH了~~~
Stanley還沒到場也還沒開唱~~我就已經先喝掛了!!
頭超暈的~~~第一次喝掛了!!這次黑寶他們的酒比例好像調太濃了~~
而且白癡的我!!又一下子喝太快.....所以很快就醉了!!
而且還被小黃的朋友給扛出去~~~因為已經有點走不動了!!
好笑的是~~小黃的朋友都還蠻高的!!我很矮~~~他們扛我的時候
我是用腳尖走路的!!哈哈~~~~~
但是他的朋友真的很夠義氣ㄟ~~~為了我!!看不Stanley
一直安撫我~~~陪我在外面透透氣!!!
也就因為這樣子!!我們在外面的時候~~~天ㄚ~~~~
Stanley的褓母車來了!!
Stanley從車上走下來!!超帥的~~~~~~
我就殺過去~~叫他~~然後他跟我握手!!
一整個就是很MAN~~~很帥!!
愛死他了.........雖然說我很白痴!!!喝掛了~~~
沒聽見他唱現場!!但是~~~摸到手就心滿意足了!!!
我愛你~~~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