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就要舉行全真模擬考了

 好害怕我連四百分都沒有....

我想說不定

連三百分都沒有>"<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那就糗了!!

實在太久沒有讀書&考試了

至從爺爺生病~~~去世   都沒讀書
                               
難過的心~~大過於讀書的心

所以一在逃避都沒讀書.......

有點糟!!!!

如果下個禮拜的全真模擬考
 我連四百都不到的話!!!

不准看電視
 不准用電腦(只可以寫寫日記用一小時的即時通)
                                                      
真的要逼迫自己了!!!

我希望我可以狗急跳牆.......

發揮自己的淺能

或許我的淺能也是無限的喔!!

大家都有聽到吧!!!沒四百分~~不准看電視

   希望大家替我作證盯著我!!!
如果有人抓到我上現超過1小時的話~~~

我請吃中餐!!哈哈~~~~~~

賭很大了我!!!加油~~~~~~
加油..................熊也說我可以的!!

所以我要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