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已經去剪了頭髮,以為因該會好一點可以擺脫頭髮亂的日子

結果...........天不從人願!!頭髮還是一樣亂~~我快瘋了!!

而且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還會翹翹的...........快煩死了!!想去燙頭髮~~但是頭髮那麼短燙起來一定很醜

而且我也沒有閒錢可以去燙頭髮,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想盡任何辦法把頭髮留長


拼命的留長~~~~死都不要剪!!!!然後暑假去燙頭髮~~~


但是呢...................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長的快一點呢?????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EX:洗什麼會長的快,還是擦什麼可以讓頭髮長的快~~~~


反正只要可以讓頭髮長的快一點的資訊都可以告訴我!!超級受不了的~~~


快瘋了!!每天都披頭散髮的~~~~像個瘋子!!!加上最近都戴眼鏡~~~整個就是很頹廢


跟宅女快差不多啦!!哈哈~~~~

我要把頭髮留長~~~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