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最近我真的很想早一點起床,想要八點就來上班...........但是我根本就爬不起來


要我那麼早起床根本是要了我的命!!超想睡覺的~~~就算有人很貼心的叫我起床我還是會掛掉電話


繼續睡............................沒辦法!!超累的~~最近都睡不好!!腰酸背痛的.........@@"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是跟我永遠都側睡有關嗎???因該沒有吧

之前都不會~~~但是現在就都睡不好!!討厭.........我不要腰酸背痛@@


還有最近身邊有些人都要出國讀書了!!真好............我也想出國讀書!!!


我想去日本遊學ㄟ!!想學好日文~~~想讀製菓學校!!但是.........沒錢什麼都不必說!!

日本~~到底怎的怎樣??  月亮比較大嗎 ????


因為是亮妞比較多吧~~~嘿嘿嘿


吼又..............人家也想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