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久沒寫網誌的啦!!而且現在一下班就連電腦都懶的碰......

誰叫我都上那種奇怪的班!!要早不早要晚不晚的~~~可惡!!

不過.........錢很多!!哈哈~~~~開心

大家還記的那個500塊的環保包吧!!台南新光三越重新開賣的那一次

我跟釵.姊姊三個人一起殺去排隊,還果然真幸運~~

釵釵抽重了一個!!超開心的我們三個人~~~~HIGH翻了!!

因為那一天去抽獎的人有5千多個人,只抽250個~~~

而且其中150是可以當天拿到包包,是台灣版的~~~

另外那100個大概要10月份才拿的到,而且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版本

所以這樣子算幸運吧!?  釵釵~~~那一天因該順便買個樂透勒

說不一定會中個~~~幾十萬!!哈哈

不過那個包包質感真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釵:借我背......................

老實說最近有點虛度光陰ㄟ!!!都不知道幹麻~~~想學日文但是好貴

出去玩~~~不知道去哪!!而且也沒錢~~~~

大家也都在上班根本也沒辦法聚在一起,所以整個就是~~~荒

而且我們公司有時候根本無法調班!!害我這個月24號的同學會不能去

該死.............老實說!!我很想去~~~~不.........我卻不能去!!

那種感覺真討厭!!想玩卻無法玩........

就連今年的海洋音樂際我跟包子也沒去.......呵呵

兩個神經超大條的人~~~都等到海際過了!!才在那邊說~~~

包子:ㄟ~~米血我們不是要去海際嗎?

米血:都已經過完了!!!哈哈~~~

包子:對阿~~今年海際是不是提早ㄚ??每年都說要去~~每年都沒去到
        哈哈~~我們兩個是怎樣!!!算了~~等明年吧

米血:該不會明年又去不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