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眨眼的時間就要放榜了!! 

我想大家的心都很期待看到結果吧!!我也很期待....... 

整個就是興奮!!!讓老天爺來決定一切吧!!!

最近整個就是很不想上班,我的倦怠症又來了~~~~每次都會這樣子!因為覺得公司好吵~~

我想耳根子清靜一下!!!安靜點~~~不想吵吵鬧鬧的!!!不過為了現實沒辦法~~~賺錢還是重點!!

而且我也快開學了!!!哇..........我很興奮呢!!開學因該會住再外面吧~

呵呵呵~~镸那麼大第一次要自己住在外面!!!整個感覺很興奮~~又期待!!!

陷在的我已經天天都在幻想那種感覺啦!!哈哈哈~~~~快開學吧!!

最近真的很少出去逛街~~也很少上及時通!!因為最近的我~~又迷戀上網路遊戲了!!

一整天滿腦子都是想著網路遊戲!!根本不想上msm聊天~~不過我們家寶貝的電腦玩那款遊戲很吃力!!

可以說幾乎是跑不太動~~人一多電腦就掛點了!!!本來還興奮的想說有寶貝的電腦就不用跑網咖了!!

結果~~天不從人願!!不過換電腦要花好多錢錢唷~~~~倒底該怎麼辦ㄋㄟ......

以前玩遊戲都超拼的我!!現在整個就是遜掉了~~~~哈哈是老了嗎??

最近我又開始宅了............不行!!在這樣子下去會玩蛋的~~~來去剪頭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