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住在小港了,現在住在學校的對面~~~大家都說很方便!!

下面有7-11,有幾步就到學校的~~~事很方便沒錯!!但是老實說~~我有點孤單!!

不知道誰跟我同班!!也沒有比較好的同學跟我住在一起~~~

道了高餐這裡也還沒找工作!!整個就是閒的發慌.....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找什麼工作!!

以前回到家~~會看到寶寶.跳跳.我爸.我弟........現在回家就只有我一個人!!

老實說...........有點不習慣!!雖然當初對住在外面充滿的~~~憧憬!!但是...........

似乎家裡比較溫暖!!哀......................煩ㄚ!!但是偏偏我家離小港太遠了!!!

所以住這裡比較方便!!不過話說起來還好~~~我家還在高雄!!如果在其他地方~~~就不能常回家了!!


我還可以常常跑回家!!只不過是~~~遠了點!!呵呵..............

17號就要開學了!!要迎接新的環境了~~~~新同學希望我們可以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