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包子他們一起去西子灣只是想說去看一下海灘祭~~順便看一下樂團

結果沒想到意外看到趙之璧ㄟ~~~真HIGH!!!不過他怎麼好像變胖了>"<

不過昨天天氣還還不錯!!!雖然下了點小雨~~~不過是個好天氣呢!!沒什麼太陽~~所以不會很熱!

西子灣的沙灘似乎~~比旗津乾淨了點!!那邊也很有多創意市集的攤販~~~我看到了一頂網帽!!我好喜歡唷~~

不過要五百........我買不起!!我是窮人家的小孩~~哈哈!!買不起啦...........不過真的好喜歡(猶豫中....)

但是買了一本很白痴的筆記本~~整個就是!好笑!!!!

之後一行人要去城市光廊看旺福~~~表演!!一去到那...............唷!!!意外的看到CIRCUS!!!!

天ㄚ~~~我超幸運的!!既然可以看到我喜歡的CIRCUS.........他們來錄第三季!!!大家一定要看唷!!

而我呢也鼓起勇氣~~跑去跟小馬還有KId合照!!還跟小馬聊了一下.............

CIRCUS整個就是健談!!他們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他們一開始都不笑~~~我還很害怕勒!!不敢過去~~~~不過之後發現他們是大好人!!!

而且昨天他們既然在城市光廊跳起舞來了~~~~~超搞笑!!  笑死我了.............

我有錄影~~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去相簿看!!

小馬說~~~後天他們會去夢時代!!叫我一定要去~~~~當然啦!!我一定會去.....................

CIRCUS夢時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