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慘了我!!聽我們導師是一個很機車的人........我慘了我!!

我最討厭那種難搞的老師了........誇張的是........我朋友之前上她的課卻因為班上太多人上課說話,而全班幾乎全部期中考都不及格.........他們為了怕期末考發生一樣的事情,買了花跟鳳梨酥拍他馬屁........天殺的!!怎麼會有這種老師?!

我慘了!!!我猜.........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讓他不討厭我!!不然以後我要跨課系選修的話...

說不一定他會不願意幫我,那我就糗大了..........哭

而且我既然還沒找到工作????沒辦法......剛剛看了一下課表!我雙週的禮拜六要從早上八點上課上到晚上的八點ㄟ..........超誇張的!!一整天都窩在廚房裡..........

整整12小時的課!!真帥..............這下子看我要怎麼找工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