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放假了,這個禮拜考完試就放假了~~~


事實上......我們學校並不是最早放假的學校ㄋㄟ





已經有很多學校都放假了



冏...........                       這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卻一點也提不起勁



我不想          不想讀書                   不想考試



我很期待我的假期        不過今年的過年鐵定沒辦法度過了!!


因為我窮很久了


終於找到了一份~~~寒假工讀的工作!!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       我想趁寒假賺點錢~~~



我已經浪費了大概~~~~四五個月的時間了


四五個月根本沒固定的工作!!好不容易可以在學校打工


卻又只是工讀!!時數根本一點也不多~~~賺的錢相對的也不多



我需要的是錢~~~了解嗎????沒有錢.............我會很慘



沒有錢...........或許我回淪落到休學的地步


我真的很需要錢!!餐管系~~~要繳好多的錢!!!很多很多的材料費~~~


我想學多一點東西,那相對的~~~錢就要繳很多很多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千金!!我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我不得不自私一點替自己著想




如果我不想著自己,那誰會替我著想呢~~~??!!



所以.......................寒假過後



我會做個決定的!!



因為~~~我還是必須面對現實!!因為~~~我還有學費跟房租要繳


我希望寒假我可以多賺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