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不過放假有點無聊!!(空虛)



現在在~~~某一間的家樂福打工!!


我覺得那裏有點爛~~~~~主管階級的人也不怎麼好相處


我才去上班第三天~~有些東西還不熟就拼命念我~~~



是怎樣~~~我才去上班第三天ㄟ!!你以為我是超人唷~~~~那麼快就學會了~~~


機車~~~那裏的主管對客人說話也不怎麼客氣!!


我想..................大概會被"客訴"吧!!

真是糟糕~~~連主管都沒辦法做好榜樣!!


算了~~~要不是為了錢!!任耐一下~~~~寒假很快就會過完的!!



過了寒假~~~我也不會留在那裏上班!!


還是特力屋好~~~~至少我跟那裏的主管還不錯!!大家都是朋友啦~~~



過年我們特力屋的人~~~又要開Party了!!


開心開心~~~~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