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了~~~~~又要到了領紅包的日子了!!


不過~~~年紀那麼大了因該沒紅包領了吧~~冏

但是今年~~~我想去排福袋~~~我希望新的一年會有好手氣


排到不錯的東西~~~我不肖想~~~最大獎汽車!!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抽到~~~不錯的獎品!!


所以~~~~~~~~~~~~~~有誰想跟我一起去排福袋呢???!!!


請找我報名~~~~~~我要組一個排福袋團一起去排福袋

拿出我以前排五月天的實力~~~~拿來排福袋!!


哈哈哈哈...............福袋!!!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