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報紙上意外發現Rian9:55分要抵達小港機場在湘盈的邀約下我們殺去小港機場接機
沒想到~~小白他們也在那!!吼都不約的~~~~
其實去接機的親沒有很多ㄋㄟ!!我們七點多去還站第一排~~但是到了快接近抵達時間超多親跑出來
不知道從哪爆出這麼多~~~親的!!突然間~~~

Rian的歌迷都好正唷!!好多都是正妹~~~而且年紀都比較成熟一點
雖然是Rian的場子但是我們卻很開心又熱烈的討論SJ&接下來的韓國行~~
還聊到SS2的計劃~~~我只能夠說!!在Rian的場子高調的聊SJ大概也就我們敢吧~~
都不怕被毆打

我只能說我們這群E.L.F湊在一起真的是一個字~~~吵ㄚ
我大概可以想像如果我們一起去韓國會是怎樣的情況~~~
不過跟大家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

好...我離題了!!主角是Rian~~~
我只能說不饋是Rian連司機都挑過~~~是一個很帥的韓國人!!身材也不賴~~~~

{###_smilechris/34/1989612964.flv_###}

接下來就是Rian啦~~從出口出來時天ㄚ~~~一陣瘋狂的尖叫聲
{###_smilechris/34/1989612960.flv_###} 而我呢~~經過上次SJ-M的經驗後之道要用錄影的~~~我只能說他帥翻了!!!
笑起來超可愛~~親和力很夠!!他還收了旁邊親的禮物呢~~~~
而且我差一步就可以握到手了~~因為湘盈在我旁邊跟他握手!!我想說~~算了不要推擠
如果是利特~~我想我就不管這麼多了!!(把湘盈推倒~~~哈哈)

我只能夠說~~~RIAN真帥!!

我希望SS2我也可以握到利特的手~~把禮物送給利特~~接到利特從台上丟下來的東西(T桖.水...之類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