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於Yuting Kao 的FB,禁止二轉.二次修改

上個禮拜六我跟詩瑛一起去台大體育館看CNBlue的演唱會~~~
看演唱會之前兩人還跑去師大夜市那邊喝茶聊天~~~還去買了好好味(ㄇㄟˇ)的冰火菠蘿油
其實我們兩個人根本不知道那個菠蘿油是在哪條巷子裡
只是因為經過的路人人手都拿著一個,我們就沿著人潮走著走著就找到囉!!

不愧是人體美食google



 

剛出爐的菠蘿麵包+冰涼的奶油!!奶油因為遇到麵包的熱度而溶化了.......
奶油吃起來有點鹹鹹冰冰的,有點半溶化
搭配上面的菠蘿皮,吃起來非常的酥脆,而且這種香港的菠蘿麵包的波蘿皮很厚
不像我們在麵包店吃到的那種薄薄的,吃不到菠羅的口感脆度
但是好好味(ㄇㄟˇ)的菠蘿麵包完全是好吃~~菠蘿麵包些許的甜味搭配熱熱的麵包,酥脆的口感.溶化的奶油
這種搭配我第一次吃到!!我覺得好好吃唷~~~~

其實我不太喜歡奶油這種東西,因為奶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油很肥很膩口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我強力推薦~~~

不過這個冰火菠蘿油是葷食!!素食者不能吃唷~~~
我也不建議冷掉了之後在吃,這樣子半溶化的奶油吃起來有點膩口噁心!!如果冷了之後要吃建議加熱一下好了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在師大夜市附近,師大夜市上有一條巷子賣很多加熱魯味的那條巷子,一直往前走往前走,右邊有一條小巷子
就在那邊!!如果找不到的朋友可以詢問一下附近的店家,大家因該都知道!!





在前往台大體育館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瑜子!!!
他也跑來看CNBlue了!!真的好巧唷~~台灣也太小了吧

到了場邊滿滿都是歌迷們(因為還不能進場),我們實在是很想上廁所就跑去了人較少的B1化妝室
想說等等去3F的周邊區看一下有賣什麼週邊,聰明的兩人想說搭電梯好了~~
用走的很累~~~

接著搭著電梯到了3F,我們往前走出了電梯,有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詢問我們要幹麻?!

小璇:我們要買週邊

工作人員:買週邊是在外圍的3樓,不是裡面的3樓

小璇:喔~~是唷!!

工作人員:這裡是後場

小璇.詩瑛:那我們在搭電梯下去好了~~~

在等待電梯的同時我往眼前喵過去!!我發現了~~我看到宗泫
雖然他是背對著我,但是那個是他沒錯~~天阿!!也太幸運了吧!!誤打誤撞闖入人家的後台
還看到宗泫!!

製作單位真的不是很好!!不只讓我們遲到進場,就連攝影師的拍攝角度都不會抓!!(我超抱怨這個的)
有一幕容和跑到舞台最前方跪著彈吉他,攝影師竟然沒去捕捉那個畫面~~~

反而一直拍後方的團員們!!!我想容和一定心想為什麼攝影師不拍他!!
我覺得布洛克兄弟辦的真的有點濫!!連容和他們說話都沒翻譯~~雖然他們說的是英文

我一整個超抱怨的!!不過還好我們的位子真的很不賴~~
1400值得啦!!

我的新禹歐爸~~~超可愛的!!

一出場就不斷的用中文跟歌迷打招呼!!也很瘋狂的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宗泫.正信也超可愛的~~~不過最近容和的皮膚不太好唷!!大概是熬夜吧

因為太HIGH了~~容和一直叫我們站起來一起HIGH!!!
那天簡直是HIGH翻了!!而且全場一遍藍色螢光海,我喜歡的藝人代表色都是藍色耶!!

SJ.五月天.CNBlue



寶藍色真的很漂亮!!!

之後的訪問也很有趣!我覺得團員們簡直是可愛極了..................
而且非常的活潑!!

尤其是容和活潑到一個爆炸!!跟我們家特完全是一樣的~~~
而且話也很多!!哈哈~~~

而且容和還讓大家看到他左手的戒指(是跟徐賢我們結婚了裡面的結婚戒指)
他還淘氣的說那個不可以拔掉會被罵!!

不過最幸運的不外乎是那七位被抽到的幸運歌迷
團員們都一一實現了他們的願望!!我也好想要唷..................

團員也跟大家承諾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團員們也要求我們一定要去看~~~當然囉!!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演唱會結束了..........我也回到現實了!!哈
(修正其實因該是說小型見面會Fan Meeting)


而且這次的台北行一整個很趕!!隔天在西門町我既然看到了瑤瑤...而且很近

 

台大幾乎都是男生!!我只是路過~~拍了一下

10月份有得忙了!!我們家特要來了~~~我又要忙了!!又要花錢了
是怎樣@@  我接下來的嘶給九會非常的busy....跟藝人趕通告一樣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