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因為阿凡達的弟弟來攪局一整個亂了陣腳
取消了原定的991烤肉大會
不過卻意外賺到颱風假,但是中秋節的今天因為我們的主題不吸引人無人參加
一整個Lonly到死.....

大肆沒有來點精采的怎麼能算是大學生呢?!我要用接下來的日子彌補這些空白
把空白處通通填滿



















很開心的放了一天颱風假的我,颱風天哪都不能去在家追"個人取向"
我超想大吼:也太好看了吧.............
敏鎬帥翻了!!真的很帥.....很有我們家特的feel  (我對特是溺愛)
一集接著一集的中毒好看
沒有趕近把16集看完我會對不起鎮浩si(敏鎬劇中名字)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有這樣子的男生追我的話!!我因該會瘋狂吧.....不過這只能幻想幻想



我覺得敏鎬演個人取向比演流星花園好看耶....起碼那個髮型是我愛的
片中的穿著打扮整個就是帥

西裝外套+9分西裝長褲搭費可愛的素色休閒鞋
完全好看!!

為什麼台灣的男孩子都不會這樣子穿呢?!
這樣子明明就很優!!

不管看什麼都會很入戲的我  15集的時候哭的西哩花拉一整個很遜
不過我總算爬玩影片了........崔勾

不過接下來要追什麼呢????大家有什麼好推薦的呢???
我的灰姑娘的姊姊我已經不想看了!!算了........別管他的結局了!!


每天都要準時收看韓國資訊.影片.報導.....讓我不進每天都在思考
我什麼時候還要去韓國???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那讀書???
我想要秋天去韓國
滑雪也不賴.....去滑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