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專題.Function.報告.海外參訪接總而來
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就像春春一去不回
近期有點焦慮  所以買了個戒指給自己

我喜歡這樣子  努力工作 努力讀書 不忘了慰勞自己
哪怕下一餐會沒有著落 
最近我愛上咖啡 迷上咖啡,雖然我愛喝咖啡是早就知道的事

但...最近變的非常迷戀!
哪怕是City Cafe我也喝的不亦樂乎,但還是最迷戀星巴克

我喜歡端著冒著濃濃咖啡香的星巴克咖啡
聽著舒服的音樂,一個人獨自坐在角落悠閒的看著書
思考著我的未來

未來是要轟轟烈烈的  未來是要有計畫的  未來需要一一去實現
你的未來是什麼?!

我又睜開我的大眼看看這個世界不同的地方  用心去體會
我希望我的視野能夠廣一點  我要的未來不是夢
用心計畫我的世界也能夠變的不一樣

圖書館也是增加視野的好地方  不止視野增加知識也增加了!
我想用一段時間窩在圖書館看遍所有我想看的書

西雅圖 等著我或許我明年就可以去了
聽完好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