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儀.藜一起去吃飯~~~一起說著韓國的一切
我只能說在韓國的日子超美好~~~美好到我不想回台灣了!!!
三個人一人一句說的有說有笑~~很難不去回想在韓國的日子,很開心藜要準備開始試驗了
我很期待....如果成功了!!我要當第一個白老鼠

藜.........加油!!!!我們期待著 Fighting

我知道唯有努力存錢  做好準備才能夠心想事成
到時候一定要來個15天韓國自由行,而且我想秋天接近冬天去~~我要給他寒冷一下

我想要可愛的毛帽




我超懷念三層肉.com的三層肉唷!!!當初看到三層肉感覺可怕可怕的
但是烤到酥脆的三層肉,多餘的油脂都烤掉了,金黃色酥脆的外表
清爽的生菜+哇沙米醃的大蘿蔔+泡菜+沾著黃豆粉的三層肉,包起來一口塞近嘴裡
天阿!!那種清爽的好滋味,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彷彿我昨天才吃過一樣

烤三層肉真的很令人懷念!!這個味道台灣吃不到~~~~泣







韓國的水梨每一顆都大到一個誇張!!幾乎跟一顆頭一樣大了~~~
非常的多汁而且很甜很甜~~超多水!!皮又薄
重點是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一顆韓幣W1000相當於台幣30元
你說這麼大顆多汁又甜的水梨賣30元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這種Size在台灣因該貴翻了
只有在韓國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
雖然這個台灣吃的到,但是價格不平易近人啊~~~買不起!!(淚奔)







國民飲料-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草莓牛奶
這三種韓國的國民飲料就相當於台灣的養樂多一樣,到處都買的到 到處都喝的到
而且也是便宜的!!隨便哪一個牌子都好喝~~~~
三角型包裝的咖啡牛奶也是極致款的好喝,價格超便宜~~便宜到不買個兩三袋對不起自己
一大袋有三包咖啡牛奶也不過韓幣W1000 約台幣30元
怎麼能夠錯過特價的好機會,當然要買阿~~~
我還因為一時失心瘋買了太多,三餐+下午茶.宵夜都喝它們呢!!
他們真的是我在韓國的貼心好朋友
我還拼了命了把他帶回台灣,身邊的同學也都一定有喝到....你們說是不是很好喝!!!






會牽絲的春川炒雞排
這個也超級無敵極致好吃的,雞肉非常的嫩又夠味,很辣但是吃的很爽快
裡面的配料也有夠多的,完全不怕人家吃
年糕不會炒太老,吃起來很Q~~~不會濫濫的
地瓜+辣醬也超搭的,一片生菜+雞排+泡菜+醃蘿蔔=無敵美味
這個真的很好吃...........台灣完全吃不到道地的!!
台灣的難吃的要命~~還很貴!!!那種辣也不是韓國順口的辣
親愛的朋友強力推薦要吃炒雞排請存個幾萬塊去韓國吃吧~~台灣沒有此款美食

如果有!!請你推薦給我!!






東大門超大份魷魚腳
這個是在apm旁邊的路邊攤買的魷魚腳,韓幣W3000卻多的跟山一樣
老闆把新鮮的魷魚腳放在機器裡面(上下各一片鐵板)烤一下~~~好像沒有刷醬
烤出來的魷魚腳不知道為什麼甜甜的很新鮮很好吃
沒有腥味!!而且份量很多~~我嚼到下巴都要掉了!!還沒吃完@@
這個台灣也沒有!!也是只有韓國才吃的到
在次淚奔






這個是全部的美食裡面最讓我朝思暮想的
我再韓國還沒回台灣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擔心怎麼辦 怎麼辦 台灣吃不到
台灣沒有飯捲天國  我要怎麼辦.............一直想一直想
韓國的飯捲天國跟便利商店一樣多,飯捲口味也很多,便宜又好吃
現包的飯捲,將飯捲送進嘴裡還可以吃到海苔酥脆的口感,裡面的配料搭費的剛剛好
完全不會互搶風采,台灣到底哪裡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海苔飯捲........
(爆走淚奔)






一年四季進補的好料理  蔘雞湯
我想用韓國吃到的價格要在台灣吃到道地又好吃的因該是不可能!!
要這個夠味的因該也不可能,也只能夠認命存錢飛去韓國了!!
這個吃完後身體超暖活的,彷彿都重生了~~~
湯有夠好吃,雞肉很嫩不會很柴,肚子裡麵包的糯米也都煮到很入味很軟了,但卻還是粒粒分明
每一顆米吃起來都也濃濃的人蔘味






韓國道地無限量暢飲的泡菜
不管是羅伯還是大白菜的通通都好好吃........

重點是可以一直一直瘋狂無限量暢飲~~~












炒年糕~~~韓國的炒年糕隨便真的都好好吃
不管是餐廳還是路邊攤.包馬車都好好吃~~~~
但是我最愛吃的是藝聲媽媽家煮的辣炒年糕~~Q軟的年糕+牽絲的起司+很Q的拉麵+水煮蛋
那個辣炒年糕的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年糕煮的入味但卻不會很爛 with會牽絲的起司
告訴你...........完美!!真的完美
價格也是親民啊




(照片網路轉載)

有一整顆完整蛋的雞蛋糕
雞蛋糕吃起來甜甜的~~很奇妙的口感!!!




(照片網路轉載)

韓國炸雞店的炸雞
韓國人很愛晚上到炸雞店吃炸雞順便小酌一杯~~
炸雞店每天都很多很多的人
韓國的炸雞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跟鹹酥雞更是不一樣
他們的炸雞有裹醬汁的呢~~~也是好吃!!

不過鹹酥雞更棒!!鹹酥雞無人能敵阿~~~~


說著說著我都餓了!!但是以上我推薦的極致款韓國美食
台灣都不道地不然就是沒有
所以我只好認命存錢!!在去一次囉~~~~~

安紐!!!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個讚!!我會感謝你的~~
這樣子我才可以寫出更多好文章,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