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隻身獨自前往倫敦讀書,放棄了台灣的工作.家人與朋友

在倫敦的這段日子裡,時常感到孤獨,思念惦記著台灣的一切


總在黑夜入暮後躲在角落哭泣  徹夜無法入眠

直到窗外的天色漸漸亮了,一絲絲的陽光灑落在房間裡


我擦乾淚水,打起精神穿上掛在一旁的大衣外套

告訴自己打起精神來!我拖著疲憊的步伐獨自走在無人的街頭


無人的街頭佈滿濃霧  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就像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一樣,徬徨 害怕 孤單,用力的吸一口氣,冰冷的冷空氣,好冰好清涼

彷彿昨夜的思念都拋到九霄雲外,那些想放棄的念頭,都化為零


我知道!一但下定決心,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就必須堅強

在沒有父母保護的陌生都市裡認真學習,我會像乾海綿一樣,用力吸飽水

將在這所學的一切用心記載下來


現在的我彷彿又重生了!

我喜歡像現在一樣走在無人寒冷天色微亮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