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Babtol's即日起停止營業
這件事情是由藝聲的推特看到的,不相信的我還打電話問了朋友請他幫我打聽消息

結果沒想到,這是真的!!
(如下翻譯轉載FB-西柚家族http://www.wretch.cc/blog/kpopgrape/16957279)

shfly3424  오늘은 날씨도좋고 기분도좋은 어린이날 !! 하지만 ... 아쉽게도 부모님이하시던 밥톨스가 오늘마지막이네요 ㅜㅜ
밥톨스 많이사랑해주셔서 너무고마워요 ... 다음번에도 더많은사랑해주실거죠!? 기대하세요~~~ ㅎㅎㅎ


c妞翻譯:今天是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的兒童節!! 但是...非常遺憾的 我的爸媽開的Babtol's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了 ㅜㅜ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Babtol's的支持和關注...如果有機會 一定還會這麼支持我們的吧!? 敬請期待唷~~~呵呵呵

就連在台灣可愛的銀赫都發了推特回應

AllRiseSilver  @shfly3424 왜!!!!! 나 아직 한번밖에 못 먹어봤는데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c妞翻譯:(推給藝聲)為什麼!!!!! 我到現在只吃過一次耶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這是一件令人多傷心的事阿  想當初我去年5月去韓國玩的時候
Babtol's吃飯的時候多開心阿,那一天外面下著小雨當天晚上就是Dream Concert的演唱會
所以店內滿滿坐著都是ELF,一開始沒位子藝聲媽媽&爸爸擔心我們淋到雨還叫我們到店內等

由於那時店內很忙,可愛的店員還偷偷塞了2個巧克力給我吃
笑笑的叫我等等,我那時覺得她好可愛~好喜歡她

而且還在我一陣的亂點餐下我點了一個炸地瓜的餐點,我覺得她好好吃唷

就讓我沒用圖片來回顧一下囉!!
好感傷阿~~~~


這可是店裡的鎮殿之寶阿,是13個人的親筆簽名,所有的ELF到店裡吃飯都會跟它合照呢



店內的燈光色調都是很溫馨的暖色系,到處充滿著藝聲的照片



廚房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做菜,吧台上可以看到滿滿的流言
都是送給哥哥們的流言,來自全球四面八方阿

 

 


端著盤子的服務生-藝聲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
店內真的到處都充斥著哥哥們的照片還有藝聲跟家人的照片
雖然這裡是營業場所,但卻無比溫馨,ELF吃完飯後都會幫歐媽收餐盤或推疊好

ELF果然是這個世界上最貼心的Fans



這是店內免費的泡菜,我不得不說這三種泡菜都好吃到爆炸!!我整個卯起來猛吃~~~
我要哭了...之後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泡菜了,叫我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在懷念了


這就是我點的炸的地瓜餅,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地瓜很鬆軟又甜,搭配鹹甜鹹甜的醬汁絕配阿


炒年糕泡麵,我不得不說這也是一道絕品的菜餚
年糕煮的很入味又有嚼勁,不會爛爛的,搭配拉麵一起超好吃而且醬汁很濃郁
上面又有溶化的起司絕配啊~~~~(什麼都絕配)

但是是真的很好吃不騙大家



泡菜炒飯~~~

不管如何都希望毆爸毆媽身體健健康康,這樣子我們才有機會再吃吃到好吃的料理
所以從今天起要前往韓國吃Babtol's
的即日起停止營業了
就不要撲空前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