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可愛的台飯-柳拾,參加抽獎抽中的,在百貨公司替四輯打廣告,我只能說她很有心,是我們的好榜樣)
圖片轉載-SJ吧)


看到親們這麼認真努力的替四輯宣傳,我突然間也在思考我該幫忙些什麼????
小儀.湘盈們都正在為了宣傳四輯而煩惱
而我呢.............正優哉得不知道幹嘛

我想我的功課就是去韓國的時候好好的看著哥哥們吧!!

我會盯著他們的    然後死守在SM樓下(呵呵)

(圖片轉載-SJ吧)



今天的天氣很熱,我在PPS上面看了一下Boys in City Season3的影片

影片中大家都很開心,韓庚跟大家打鬧著,並開心的跟晟敏.利特說:這裡的房子&建築物還有遊艇都是他的

然後晟敏還嚷嚷著要韓庚分他一棟房子!!

一整個非常搞笑的對話,但是看在我們的眼裡卻是非常的心酸啊

我想這樣子13個人的畫面以後因該再也看不見了吧!!

除非官司和解

希澈也因為身邊沒了韓庚而覺得孤單,過去的日子裡他都太依賴韓庚了

現在少了他!!就像少了空氣一樣..............或許會無法生活

四輯要回歸了,卻只有10個人

不是說好了不外遇.不爬牆    但為什麼你們卻不守信用呢?!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怎麼樣   在我的心中永遠是13 缺一不可




不管如何四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