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即將畢業前我完成我的心願了!!那就是去墾丁春吶~~每年這個時候當嚷嚷著要去要去
結果沒有一次去成功的啦!!今年在墾丁春吶日期一公佈後,我們就火速的訂了名宿

不然後到時候一定沒地方住,不是我在說的啦!!墾丁大街附近的民宿漲價也涨太多了吧~~
幾乎每一間房間都貴了一倍!!!


天阿~~~超坑人的!!不過也沒辦法一定要住阿(泣)


(右下圖就是我們在前往墾丁的路上被開罰單的照片~~哈哈)

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出發的那天還好太陽沒有很大~~~而且還有點涼涼的
騎車剛剛好!!非常符合大學生熱血的風範阿~~~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可以露營烤肉唷~~而且旁邊就是大海~~
晚上可以看到滿片的星空,沒有光害連北斗七星都看的一清二楚阿

是個喝酒談心事的好地方!!Good........



禮拜六的下午天氣有點涼涼的,真不適合下水~~
有人被推下水,隔天就感冒了~~還真可憐@@



不能玩水大家只好打道回府(民宿)
重新著裝,順便換衣服化妝~~我們前往出發此趟旅行的目的地:墾丁大街~~~

gogogogogo...........一路上非常的塞車,好家在我們騎車
可以鑽來鑽去,But.....一個不留神煞車!!!我差點整個人都飛出去了!!!!

不誇張!!我坐在後座被載,整個人飛起來站立,後面的騎士大概也被我們嚇死了吧

魂都飛了



大家肚子餓翻了,一路殺到學長開的"沙灘小酒館"去飽餐一頓
沙灘小酒館的2F是拍照的好去處,我們吃飯約只花了30min
but拍照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有唷!!所以說:咦~~~相機要充飽電,不然不夠拍

本人首推推推: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下圖中間那個)
濃濃的奶香加上起士還有培根,在濃濃的白醬裡有一股很特殊的香料的香氣
甜甜的~~~好好吃唷!!!!配飯配面都無敵
但口味偏重口味,不習慣吃太重口味的人不是很推薦唷,怕會覺得太鹹,不然就是事先告知
請廚師不要做太鹹




學長還招待我們吃了好吃的鐵板冰淇淋&烤布雷
鐵板冰淇淋的口感很奇妙,上面是冰涼的冰淇淋,下面是熱熱的蛋糕體,簡直就是冰火五重天
好好美呀~~

烤布雷要吃之前先在上頭舖上一層糖,然後用熊熊烈火~~燒烤!!
讓糖溶化變成焦糖,一點點苦味 一點點甜味
在搭配下面的布雷,濃郁的布雷夾帶著新鮮香草的香氣

口感非常的華順,只需要輕輕一憫,滑入口中
阿~~~好吃!!
真的好吃阿~~~兩個比起來我更愛烤布雷!!
我喜歡好吃的焦糖糖片



感謝學長招待!!!


剛剛不是說了沙灘小酒館的2F是個拍照的好去處,就連樓梯間也是~~
我們一群人擋住了前往2F的樓梯口,拍個夠~~~
樓梯間燈光美,氣氛佳~~真好拍照!!!

Good~~~




丁大街不是我在說的滿滿都是人,人人人~~~就連機車要停車都很難
但一路上真的都好多辣妹.帥哥.外國人唷!!
真的是眼睛吃冰淇淋,Show Girl也都超辣的~~~

我想春浪不只是男人的天堂,也是女人的天堂!!
走在墾丁春浪的大街上,酒一定不可少~~一定要邊逛街邊喝酒阿
你說是不是,這樣子才過癮



由於春浪or春吶or電音趴都要收取門票費用,我們是窮學生沒多餘的錢去咚滋答茲
所以我們就去了小灣沙灘,那邊有免費的音樂.燈光.DJ+好大好大的舞池
讓大家境情的跳舞.境情的喝酒~~徹夜狂歡

再海灘邊跳舞真的好友fu唷!!舞池雖大大卻人山人海阿
我看大家是再跳黏八達吧!

在墾丁滿滿的大街上還可以遇到我的姊妹們&許久不見的嘟&正妹小嫚!!
真是猴嗨山阿~~~


跳了一下子的舞覺得來墾丁就一定要瘋狂的喝酒,所以我們決定直奔民宿好好的喝個夠
就在大街上覓食買東西,不誇張~~我們
吳師傅魯味買了$630
我聽到這個價格都傻了
天阿~~~也太貴了吧,那樣子的東西在高雄差不多300多吧,在墾丁大街整個翻漲一倍
不止民宿貴,就連吃的也貴死人~妖受唷!!!!誰受的了阿

還好精打細算的我們,酒是自備的,阿謀吼~~~~在多的錢都不夠喝
喝完酒醉醺醺的躺在沙灘邊看星星,聊天真的好有FU....從來沒這樣子過
(沒有帶單眼相機根本拍不到天上,美麗的星空)

在伸手不見不止的沙灘邊躺下,喝酒聊天看星星~~每天的星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沒有任何光害

在都市裡哪裡可以看到這種景象,唯獨遠離塵囂的鄉下.......人有時候就因該讓自己平息一下心情

隔天大家都是一臉睡眼惺忪的起床,由於前天晚上大家就說好要一起起床,吃早餐的~~~
就硬是要叫醒大家,還有人一直說:讓我睡一下
(大腳)

大老闆(豆)一起床就一直叫菜,300斤的高麗菜  (笑)


很少會見到民宿有提供早餐的,大部分的民宿並不會提供早餐,所以在巨石民宿貼心的老板娘-蘭姐
有為我們準備熱呼呼的愛心早餐,跟同學一起起床吃早餐也是一種享受 enjoy
雖不是豪華的吃到飽早餐,但可以感受到老闆娘-蘭姊的用心

(可愛的弟弟是別人家的小朋友,手上還緊緊握著一搓草)



吃飽喝足拍到拍夠了,也重新上妝了,就前往白沙灣出發~~玩水去GO.....
不是我再說的白沙灣租洋傘的價格也太貴了吧,一把傘$300元附4把椅子,如果沒有玩個夠本
很虧錢耶!!果然阿~~~4月後是墾丁的旺季,到哪都貴.到哪都是人

但也到哪都是辣妹.帥哥&外國人  
眼養
在海邊玩水很HIGH但似乎真的不必要帶妝,海水一衝假睫毛就飛了,只好默默的戴上墨鏡(不然嚇人)

(旁邊的姐姐好漂亮唷!!我好喜歡~~)

在海邊玩水真的會曬黑的很嚴重,真的切記切記要擦很厚很厚很高係數的防曬乳
不然一定會曬成小黑人,我用高係數50+的防曬乳都曬黑了
由於海會折射紫外線,會曬的更嚴重




玩水玩完後真的肚子會咕魯咕魯叫好餓唷,大家說要去吃"阿麗海產"
但由於我們四點多到海產店門口人家還大門深鎖(休息中),五點後才開始營業
打發這段時間的好去處就是後壁湖啦,那邊有一個小市場裡面有賣很多魚產,我們在那邊買了炸海鮮

炸飛魚是我們吃到最新奇的海產,小隻$20  大隻$50
老闆說小隻的可以連骨頭都一起吃,但小隻的魚刺很多耶!!!怎麼吃會戳到喉嚨吧,我看還是只吃魚肉好了

飛魚的肉吃起來很有彈性,可能飛魚運動量很大(一直飛)




雖然我的此篇春浪行寫的很隨性,但這是我心情真實的寫照
希望運用圖片讓大家可以感受到大學生的年輕活力
所以文字不經修飾,請大家多多支持給我多一點推~~~~~

你的推文是我發文章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