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台中行吃飽喝足就該走走運動運動,不然不止會胖死還會沒辦法吃下一餐
所以我們就殺去訴有高雄新崛江封號的"一中街" (我要徹底的猛買..........)
果不其然一中街真的人好多好多,而且每一條路都長的一樣,誰知道哪裡是哪裡......
但高雄真的已經沒有冬天了,而台中卻都還是在賣冬裝,只好善罷甘休......
但我發現了一家好好吃的炸憨吉
(蕃薯)



佳佳福炸地瓜條  (一中街東大門商街對面)  

他們家的炸地瓜真的好好吃唷,他們家地瓜是用紅肉的地瓜,跟一般黃肉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地瓜品種的不同,地瓜口感吃起來很像蒸的很鬆軟馬鈴薯,外面裹上麵糊油炸
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外面超酥脆,內層超鬆軟~~~幾乎可以說不用咬,搭配酸甜的甘梅粉
真的太好吃了..............跟一般在鹹酥雞攤買到的地瓜條完全不一樣!!!!
真的深得我心阿
大力推薦要去台中玩的朋友買一包來吃吃!!GOOD......

(你看看......地瓜條炸的多好阿)


晚上去逛逢甲夜市,因為我們就住在逢甲夜市的旁邊所以去逛街只需要走約5分鐘
非常的方便,可以愛逛多晚就逛多晚
白天的一中街人就爆多了,更別說觀光夜市-逢甲
在逢甲不管買好吃或不好吃的都必須排隊排很久.........
(蝦排隊,人總是愛往人多的地方跑)



超便宜米血糕&熱狗  (大腸包小腸攤旁邊一點)

他們家的米血糕&熱狗都很便宜又好吃,所以也是大排長龍
兩隻熱狗才15塊!!!!便宜到一個翻掉~~~


  
熊掌包  (一中街便當街上)

臺灣人果然是瞎排隊包刮我們.....瞎排隊,不是我再說的熊掌包噱頭十足
但真的很普通又不怎麼好吃,說白了就是割包皮+卡啦雞腿堡的內餡

(賣想昧假鬼假貴)

 
店家還推出了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皮,粉紅色是草莓的口味,咖啡色是黑糖的口味
外觀非常的新奇可愛,可以滿足想要嚐鮮的客人,不能說它是地雷
但我本人並不推薦!!而且排隊還排頗久的 (
暈)



內餡:黃芥茉醬.蕃茄.卡啦雞

逢甲真的很SOSO......不過那邊賣衣服鞋子的店家頗多的!!



相見歡一下~~~你看你看!!我們有3隻3隻 i phone(我們班目前被i phone佔領了)

氣味圖書館  逢甲福星路558號(拓程廣場內)

http://www.demetertw.com/   TEL:04-350-79108



在逢甲有一間很奇妙的香水店名字叫做:[氣味]圖書館

DEMETER的香水設計師是兩個好玩的大男生,Christopher Brosius和Christopher Gable,他們擁有一座收集了800多種香味的香味圖書館,立志要以"串連香味與記憶"的方式來調製香水。
是美國的香水品牌,也深受很多明星喜愛~~~

重點是香水的味道天馬行空!!你可的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有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吃的.喝的.用的.幻想的都有!!可以滿足好奇的你



在店裡一格一格的小抽屜裡面都有一罐聞香瓶可以讓你試聞
在這裡我發現了好多好多好奇妙的味道,而且彷彿味道還原一樣,腦中馬上會浮現那個味道香氣的場景
而且味道都非常的溫和!!



[雪]的味道真的很像很像~~非常的新鮮有冰冰的感覺

[雨後花園]在說明下雨過後的花園,有一點點的草腥味夾雜著雨水清新的味道

[整枝剪刀]是在描述花店修剪玫瑰花的剪刀,有淡淡的玫瑰香

[天使的食物]是在描述天使蛋糕鬆軟的口感

還有很多很多很奇怪的味道,類似:激情浪花.天國的呼喚.粉紅蘇打.巧克力蛋糕..............等
總共多達上百種的香氣

我整個人在那邊失心瘋差點就瘋狂掃貨了,因為味道我真的都好喜歡
而且其實還蠻便宜的味道很特殊又不貴30ml $1200,宅配還不收錢
重點是店員會非常熱心的為你介紹,我買的是
[紅髮女孩]這味道是設計師小時候玩伴頭髮的味道
有機會來到逢甲夜市逛街的朋友一定要抽空來這裡逛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http://www.moncoeur.com.tw/


我想心之芳庭大概是最近台中爆紅的一個熱門景點吧,這裡離台中市有一點距離算在郊區
不過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很適合拍照
不過由於最近爆紅所以人也非常的多,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啊,而且收費還不便宜呢
(我再這邊花了快一千塊@@我怎麼那麼會買)



裡面有一間商店香草舖子專門再販售一些跟香草有關係的商品
我非常喜歡裡面的香皂,但是也爆貴的!!都要秤重計價,所以隨便挑個兩個就破五百了(暈)
最喜歡裡面的絲瓜肥皂





總之這裡是個郊遊踏青拍照的好去處,又離市區不遠,真是殺記憶體的好去處
但如果可以的話不要挑假日來,不止人多拍照很尷尬.就連買東西都要排隊~~
但是我很推薦這邊的薯條&薰衣草冰淇淋,薯條炸的很酥脆是美國的那種帶皮脆暑
而冰淇淋世薰衣草的口味有慢慢的薰衣草清香不會很刺鼻,好吃~~~大大推薦

在心之芳庭追趕跑跳碰完後離開台中前就去附近好吃的仙草店朝聖吧






新凍嫩仙草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4-3號
他們家的仙草是用爐灶+新鮮的仙草熬了好幾十個小時才完成的,都沒有加什麼石灰粉之類的凝固劑
而且吃很軟很軟很滑溜,吃一口就知道他是用新鮮的仙草熬煮的
有沒有看到軟溜溜又好吃的仙草~~~真的真的很推薦(比東東的仙草好吃)




在新凍嫩仙草的前面一點就是有名的東東芋圓
但是我們都覺得東東還好!!沒有特別推薦也不會特別不推薦
反正再條一條街上就可以兩家都吃多比較囉!





不蠻大家說我的遊記拖的有點久了,所以很多當下的感覺都消失在大腦中....
所以可能會有點辭窮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