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宴會管理課程簡直是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把大家都推往了地獄中........這樣子形容可一點都不誇張!!還沒開始做光討論

就開始有點吃不消了!!大家的臉色都蒼白了....只能苦笑
低頭開始抄著筆記把要做的所有事情一一記載

宴會規劃.專題報告.海外參訪行程規劃.報告.多益考試

天啊!!
   當我在我的小小筆記本裡寫下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的臉也抽蓄了

簡簡單單的幾個課程就會把我們的腦細胞殺死不少個,也會把大家搞的焦頭爛耳
隨便說一個都嚇死你

今天會是第二枚震撼彈的投擲日
同學們準備接招囉!!!

我還沒收到第二枚震撼彈我就已經昏昏沉沉的了..............苦笑
誰說大四開始會很輕鬆????誰說大四的課程很少????
很抱歉...........這些東西在我們學校都沒有!!!我們學校呢大四很忙很忙忙死你

學校有海外參訪很好,但是必須自己規劃行程.跟旅行社溝通.找資料
如果你以為我們只是花了7萬2就可以爽爽快快樂樂的去歐洲海外參訪你就錯了!!
先苦後甘正適合用在此啊!!

不過或許人生也就這麼一次可以自己規劃47人的歐洲團行程,感覺也不錯~~只是功課要做很多很多
討論的時間也要很多很多,要去哪裡呢??去幾個國家呢???
今天晚上謎底就可以揭曉了,我開始期待著同時也開始擔心呢!!
我的旅費啊.........

還有另外一個令人頭痛的就是我們的Function
昨天經過一番的票選討論後我們已經決定了價格

今天要決定主題.選CEO.小組工作分配.組織圖規劃..........拉哩拉扎一堆事
我只想躲在小小的角落做好我的甜點就好了
昨天已經拜託小紅學姊指導我囉!!我也開始期待我會呈現怎樣的作品
拭目以待吧!!
如果可以小露一手我也想把拉糖運用在甜點上面,不過我的技術不知道是不是退步很多很多了
太久沒練習或許手感會很不好喔(我想是吧)

不過要準備120人份的甜點,不是件小事呢!!
大家一起努力吧,班上每位同學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腳色,大家都一樣的重要

養兵四年用在兩日  大家全力以赴吧!!
我希望可以端出令人經驗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