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上課就感覺到這學期的課~~有夠無趣的
都是一些很好睡的課........國文到底要上什麼才好呢???我想學ㄅㄆㄇㄈ.............

因為我ㄅㄆㄇㄈ還唸不完,而且湊不期.....問了一下旁邊的同學

小璇:你會ㄅㄆㄇㄈ唸到完嗎???

同學:會阿!!你不會唷~~~自信的開始唸ㄅㄆㄇㄈ@%&&^#%*&($

小璇:你看你看~~~你自己還不是唸不完,叫老師交我們ㄅㄆㄇㄈ好了啦!!

你看吧,大家都有自信的說~~怎麼可能唸不完,但真的就唸不完ㄅㄆㄇㄈ阿,而且發音一定不怎麼標準
叫老師交這個很好耶!!我覺得不賴~~~~

上課到一半電話響起(震動)台北的電話???誰打給我

一接起來後面方道出他是TVBS的工作人員,我開心的以為我海選中了!!(不過腦袋裡思考著不可能阿)
結果工作人員說之前食尚玩家海選的時候有看過我的資料,覺得我不錯(工作人員說的~~不是我說的)
希望我去參加另外一像選拔活動.............

一心一意想朝著美食節目主持人的夢想前進,我當然爽快的答應了!!說好~~我願意報名
工作人員也直接幫我報名了!!

當下我簡直是開心極了.............

回到家後~~馬上用電腦搜尋活動關鍵字(深怕被騙)

結果真的真的我沒被騙!!真的有這個活動~~~~
而且報名日期早在昨天結束了,意思是說我不用參加初選嗎???(我也不清楚自己猜的)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加油!!!
但是之後又要開始投票了@@好累唷.........

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幫忙我,祝我一臂之力,為了朝著夢想前進,不管在怎樣辛苦
我都不願意放棄!!

百位歡樂大使募集選拔   <~~活動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