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大家不知道怎麼了都在瘋狂減肥
每天YAHOO首頁打開都是一些減肥成功的案例活生生血淋淋的放在首頁上

而我都會認真的看完每位成功者的減肥心得

BUT   看是一回事    做是一回事   聽也是一回事

雖然每次看完都會警惕自己   要減肥要減肥要減肥
但是卻每次都只是鬼吼鬼叫的一番


過了幾天   幾週    甚至幾個月
還是一樣!!沒瘦

我一整個就是無錄用!!每次都只會碎碎念~~~
要不然就是看到有點胖的女生穿的很露或者自認為可愛

我心中那個愛碎碎念的惡魔就會跑出來!!心理不斷的OS.....拜託那個女的那麼胖.那麼醜.自認為可愛
之類的話(其實我是無意的,只是愛鬼吼鬼叫)

我知道我沒資格批評別人,因為我也是個胖子!!
最近我總結了一句話:大胖子要瘦很簡單,但是小胖子要瘦很難!!

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很胖很胖的人因為自卑,所以會很努力的減肥
她們心想著因為比別人胖,所以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但是.............小胖子要瘦不容易
小胖子總是覺得自己雖然胖,但是還沒有胖到級置所以還有可以胖的空間
甚至覺得自己雖然胖,但臉蛋還可以見人,穿衣服還可以遮掩
所以繼續吃...........

身邊的朋友也可能只會說,還好啦!!你還沒有很胖or你只是肉肉的之類的話

只是一直不斷不斷的為自己找藉口,只因為認為自己還沒有超級胖
所以我覺得小胖子比大胖子更難瘦!!因為藉口理由太多


所以我想推翻自己  努力想出一套小胖子減肥的方法
讓所有的小胖子都可以瘦下來!!

人家瘦了二三十公斤感覺好像很容易
我要瘦個15公斤就難的要死!!一切都是因為我愛找藉口

從這週起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生活方式,努力認真減肥的!!
我要寫一篇小胖子減肥日記

本月目標5公斤!!!9/30月底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