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期待已久的手鍊.耳環到手了!!!
 跟正洙一樣的手鍊.耳環

手環如我所期待的一樣好看~~~
超感謝木木幫我購買的!!可以認識你真好~~~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聊.一起分享

說好了一起實現我們出國的夢想
加油~~~Fighting

到時候一定要殺去KTR

手鍊真好看.................

今天第二次上法文課   冏
那個發音不是我在說的有點難~~~跟英文不一樣!!沒有所謂的輕重音
一切都很隨性,是看當下的口氣~~~
可以把法文換成韓文嗎???我想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認真一點唷!!
三年級的課真難,這下子沒得混了得好好的讀書
不然重修法文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想~~~
明天還要瘋狂的包月餅~~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