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在去年的時候長到一個有點誇張的地步我會被自己的頭髮纏住脖子.圍巾也會纏住頭髮(兩個打結).洗澡時頭髮雖用髮夾夾起來但是還是沾到水(因為太長了夾不住)
某一天我就發現拉直頭髮就過腰了,但是有一丁點迷信的我又不敢隨便剪頭髮
就這樣子一直拖拖拖拖拖到了現在還是沒去剪

我翻了一下農民歷想說找一天良辰吉時去剪頭髮,結果農民曆上沒有那種專門為了頭髮長過腰剪頭髮的日子
只有要出家為尼剃髮的日子@@"我又不是要出家

加上這個月額度已滿(是早就沒額度了)我已經呈現負債狀況!!!無錢阿.....
只好等下個月啦!!我其實很想把頭髮燙直了,喜歡梳頭髮的我每天如果不梳一下頭髮我就會覺得頭髮很亂都打結了
所以捲髮實在是不符合我得需求,捲髮根本不能梳,也梳不開~~除非頭髮濕的時候勉強啦

在前一陣子我發現了一個我很想剪的髮型,我覺得好好看唷.....很有特色
而且我的頭髮又夠長剛好可以剪那樣,但是下個月沒空去燙頭髮!!!
吼...........................煩ㄟ!!為什麼燙頭髮要等三天後才能洗頭啦
這樣子我根本沒有假可以排三天......誰能幫我想想辦法!!我想要直髮~~~烏溜溜的黑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